钱包,它私奔了!

小时候,我总幻想将来是什么模样,而我又在哪儿欢笑哭泣 。但是,我没想到的是,当我伤得最重的时候,我才明白成长的代价。

钱包不见快一个月了,而我比预想的镇定。一天又一天的期待换成了一篇又一篇的破碎童话。

我没有哭泣,因为我需要坚强。我不知道要对谁诉苦,虽然滑过朋友名单无数次。我不断地滑,直到累了,倦了,好了。

背对着墙,闭下眼睛,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孤独。在家人面前伪装的坚强也在瞬间崩溃。

想起了一句话:能用钱解决的就不是问题,能用钱买到的就不需要哭泣。

我想为孤独哭泣。
我想为冷漠哭泣。
我想为自己哭泣。

但是,泪水却不排队,只在眼眶中打滚。

我真的想复习小时候的童话。



笔者的话

这事件发生在我外国大学深造的时候。那一刻,我的确很伤心。但是,多年以后,蓦然回首,我是如此说的,别害怕,我钱包、passport都曾不见过,不见了,可以问我。对了,我也曾车祸。

这或许就是成长。

切记,生活,总不只是一帆风顺,别因为一些麻烦的小事而耿耿于怀。一切,都只是小问题,若还可以补救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