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画

今天,让我们走趟我那不多的图画之旅。



努力战门中

考试要到了,所有人都在努力战门中。

而我也是。

但是,书好像读不完的。

考试怎么办?或许我应该质询考场神枪手...

 但是,现在读书读到很累,真的没力气去找。

考试怎么还没开始?

而我已经读到快吐血了。

 但是,我忍。


好了,说了这么多泄气的话,又是时候读书了。



努力战门中 Part 2

时间一直跑。

我一直追。

但是,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落后。

我决定,我不只是要快,而且是超级快。

所以,我决定问超级快乌龟。

只见超级快乌龟,答道:“你有用这吗?”




尝试

第一次尝试用电脑的Paint画画。

你的第一个反应或许是。。。

是的,我决定学用滑鼠画画。
因为我一直觉得这蛮酷的。

 倘若你了解我的画画底子,你或许会说“这怎么可能?”。
(注:我用铅笔画人,都像画鬼一样。)

就连这简单的四张画,我都是照着别人画的。
所以,还是算了吧! 




尝试 Part 2

其实,我一直很羡慕那些图文并茂的部落格。

但是,我的画画技术就像小学生一样。

况且我胆小如龟,所以只能带着羡慕的眼光。

当你做不到的时候,你会安慰自己“吧了吗!”

但是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
所以,我决定尝试。



动物专访

在作动物专访前,首先拍自己的大头照。

第一位被访问的是青蛙先生。
我:青蛙先生,你有什么要澄清的?
青蛙:你别以为我爱呱呱叫,
我只是怕别人不知道我是顶呱呱的。

下一位是老鼠女士。
我:老鼠女士,你怎么一直在跑呢?
老鼠:你知道被那些你不喜欢的追有多可恶吗?
我:你是在说我,还是追你多年的猫?

最后一位是肥猪老大。
我:猪老大,你有什么感言吗?
猪:别说我懒惰,你看过我勤劳过吗?



后记

一直以来,我不是不曾去搞更多文艺创作(如图画或者视频),只是觉得自己更适合处于幕后,静下心来,慢慢地与你文字交流。

许多时候,为了写出那一份简单的感动,我让自己不断沦陷,不断记忆绘画。因为太过投入,我逐渐遗忘哪些是真实的,哪些是凭空想像的。写到最后,内心也变得空虚。

所以,当有一天你发现你沦陷在这文字海的陷阱里,我只能说,不好意思,我比你更早沦陷了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